沐情晓

我想让你看见,这世界上最温暖的阳光,也想让你看见这世界上,最真挚的爱情。

第四十四章 承诺

        观众席的阿晓听见台上郭老师的话,心里咯噔一声,她并不知道郭老师为什么会突然说起来这个。但台上的周九良却明白的清清楚楚。 

        “来吧,孩子,来聊聊。”周九良应声走上前。 

        “来吧孩子,说吧。”郭老师慈祥地看向周九良,原本十分紧张的周九良,在感受到师父的支持之后,慢慢地放松了下来。 

       “额,正如大家所见,照片上的那个是我的女朋友……” 

        阿晓看着台上的周九良,原本打鼓的心也镇定了下来,不是因为她猜到了周九良想要干嘛,而是因为她,深深地相信着周九良。 

       我们相见在春天,没有什么轰轰烈烈的相识,我并不是因为因为相貌什么的喜欢上她,也不是因为什么才华啊,我喜欢她只是因为她是我知道的第一个懂我的人。 

        我,说实话,我就是一个大老粗,只会说相声弹个弦子,不会说情话也不会搞浪漫,不会做饭本事也少,原本在遇见她之前,我是不打算结婚的,但是遇见了她之后,我平生第一次,有了想和一个人相伴之后的每一天,每一夜,想和她一起生儿育女,想和她,白头偕老。 

       我们相恋在初夏,热恋在盛夏,我们像老夫老妻一样又走完了秋天和冬天。其实师傅那天也问我来着,说一年的时间对于我今天做的选择是不是太短了一点,但是,我很确定,也坚信,我这辈子,就是她了。 

       她很好,她照顾人很细心,也很体贴,和她在一起后,我被她喂胖了不止一点两点,她能很细心的察觉到我心里的点滴的变化,也能体会到我的所有疑惑以及不开心,偶尔她也会想像公主一样,跟我撒娇,跟我闹,可以说,遇见了她之后,我的生活终于有了色彩。 

       所以,希望每一个爱我的观众不要再说什么配不配的了,夫妻二人不存在什么配不配的问题,只有爱不爱的问题,谢谢。 

       掌声雷动,阿晓在台下,看着闪光灯下的周九良,眼泪止不住地往下流,因为漫漫的感动。 

       “阿晓,”周九良在台下黑压压的观众中一眼就看到了自己家哭成泪人的阿晓,看着她微微地笑,“你愿意给我个机会和我一起,度过余生吗。” 

       周九良说完,旁边的饼哥递上了好不容易的花,孟哥递上了戒指盒,周九良朝阿晓招了招手,自己也下了台。阿晓看见周九良招手,顿了顿但还是选择在众目睽睽之下走了出来。 

       周九良单膝跪地,在众目睽睽之下,对着阿晓说,“沐情晓,我不知道我能给你的未来究竟是什么样子,但是,我希望你能给我个机会让我能够和你一起度过余生,你愿意,嫁给我吗。” 

       阿晓的眼泪防线再次崩溃,疯狂点头,“我愿意。” 

       周航激动地站了起来,拥抱着阿晓。 

       我原本一意孤心想要追寻不可能接触到的太阳,却发现你的阳光比太阳更温暖;我原本执意飞天想要抓住月亮,却发现你比月亮更温柔;我本是一介凡夫俗子,却因为你,成为了这个繁杂的世界上,最幸福的人。 

       相知相熟相恋相伴,我想,这就是幸福的样子。

评论(2)

热度(17)